内遂高速客货车追尾19人受伤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1月7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内遂高速路上一辆筠连到成都的客车与前方的货车发生追尾,货车车尾部分卡进了客车驾驶室内。事故造成多名驾乘人员不同程度的受伤,其**有19人被送医救*。所幸无人员死亡发生。时至7日晚7时许,事故路段才**通行。

昨**午4点多时,当内江市消防支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客车上仍然有4人被困。他们均为前排乘客,在猛烈的撞击挤压下,被卡在座位间隙。而一辆载满货物的红色*车,斜着靠在路旁土坡上,车头保险杠损毁严重,车牌也已不见踪影,车尾卡在后方客车驾驶室里。客车挡风玻璃全碎,车内前排位置挤压变形。

一直到下午5点多,客车上的被困人员才被全部救出,据悉,事发时客车上共有25人,其中19人受伤被送至医院接受*疗。

据客车上的乘客贾强介绍说,“就是一瞬间的事,挡风玻璃碎了,玻璃渣全部飞到车里面。”他当时坐在靠前排位置,事发时,他只听到一声猛烈的撞击声,一大块车前挡风玻璃顷刻被撞碎,只见无数玻璃渣向他们飞来,他赶紧埋头护住,只有腿部受了轻伤。

两车发生碰撞后,客车内的乘客慌作一团。“车门被挤变形,大家击碎了玻璃,从车窗跳下车。”21岁的徐芳说,车窗离地面比较高,不少男乘客先行跳车,打开车下行李厢,搀扶着女乘客和老人踩着门板下车。

陈某是伤者之一,她介绍说,昨日上午11点半,她在筠连车站上车,后来在双河乡新农村时,司机让他们转另一辆车去成都,而第二辆车就是出事客车,车牌号为川AHXXX7。说其也够倒霉的。

据货车驾驶员董斌称,他和妻子开车拉着一车烟叶,是要出口的,从宜宾出发前往成都,车上货物大约有十吨左右,价值上**元,现在只能临时找车在转运了。而客车的驾驶员,并没有说什么便在家属的陪同下离开了。

事故发生后,内江市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在事故附近设置了警示标志,疏导该路段的过往车辆,并临时封闭了事故路段,至晚上7时许,该路段才**通行。目前,事故发生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车祸 意外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