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天后艾薇儿3月7日成都演唱会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小伙伴们有没有期待过呢?极受**乐迷爱戴的Pop Punk人气天后Avril Lavigne(艾薇儿)将于2014年再度来到中国巡回,为乐迷们献上精彩绝伦的足本演唱会。Avril Lavigne Live in China 2014将于2014年3月7日在四川省体育馆的美丽星空下,等你一起与艾薇儿疯狂摇滚吧!1月10日,艾薇儿成都巡演先付先*启动,喜欢她的亲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继两年前The Black Star Tour内地巡演之后,2014年艾薇儿将第三度举行内地巡回演唱会,而且本次巡演规模达到****的中国内地八城:上海,广州,武汉,南京,北京,杭州,成都以及深圳,成为*位在华巡回达8场的欧美天后,**新一年内地*波朋克摇滚旋风!消息一出,立即吸引无数歌迷疯狂*票。

经过2008年和2011至2012年的两次巡回演唱会后,艾薇儿充分感受到了内地歌迷的热情,所以在2014年第三次巡演的内地场次*度超越娱乐大国,成为本次**巡演*多场次的亚洲国家!此消息一放出,再次在歌迷中引起热议,辐射力遍及全国,可想而知这位加拿大Punk天后的影响力**强劲!

在2014年的世巡上,艾薇儿将与乐迷展现更多的关于生命、爱、Rock N Roll……等故事,并且会在歌词角度上从头到尾叙述一个故事,源自于真实的自己。在今次的巡演上,全国歌迷也能**感受艾薇儿*新专辑的摇滚魅力。2013年的艾薇儿发放全面的个性魅力,无论专辑还是**度、高密度的演唱会上,既呈现出过往的全部摇滚风格,都实验了不同的声音。而作为现场实力派,艾薇儿无需过分浮夸的舞台服装和搔*弄姿的舞蹈,本真就是*强现场,感染歌迷的每一个细胞,正是艾薇儿!不论是精灵朋克造型,还是日渐展现的性感魅力,对于小魔女在巡演中的造型相信大家可以狠狠期待一番。

来自加拿大的艾薇儿,于2002年凭藉六白金销量的*张专辑《展翅高飞Let Go》一举成名,当时她只有十七岁,自从她*张专辑的专业演出,她成为世界上*成功的艺人之一;出道多年获得超过八项格莱美奖提名,抱走七座朱诺音乐奖,多达十一座MTV音乐奖以及四座世界音乐大奖傲人佳绩。至目前为止,**总共售出超过五千万张专辑和近五千万单曲。他用自己独特的音乐和歌喉,一次又一次的征服了中国歌迷,一次又一次的达成称霸亚洲的奇迹!

艾薇儿已经成为新世纪的代名词,引领流行庞克界的女力现象,无论穿着打扮、化妆、配件都掀起潮流般的成为仿傲范本。成为福布斯杂志“5岁以下20位*会赚钱的人”第七名,入选VH1“录像带时代以来50位*佳女性艺人”之列。更是稳坐朋克酷世代教主*席地位,一再写下全世界不败的摇滚神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