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管半夜爬居民窗外受惊吓坠楼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2点左右,夜深人静,南糠市街48号大院居民六楼窗外忽然出现一双长腿,居民赵霞以为是小偷,于是开灯作势吆喝吓“小偷”,随后便看见窗上雨棚忽然垮塌,一道黑影掉了下去。经查,坠楼黑影是春熙路街道办事处城管人员翟姓男子,32岁,目前仍在医院救*。

在南槺市街48号1栋租房的赵霞姐妹仍心有余悸,说道,她和妹妹昨日在封闭了的阳台上睡觉,凌晨两点半左右,突然被窗外响声吵醒。仔细一看,她所在的六楼窗外悬着一双腿。赵霞赶紧推醒妹妹,姐妹俩惊慌失措,连大气都不敢出。

大概在过了2分钟左右,阳台窗户外的人向姐妹俩开着的窗户移动。这时,赵霞赶紧让妹妹打电话**,并作势提醒丈夫,有异响,要不要开灯巡查一下,其实当时丈夫根本就没在家。妹妹见半天摸不到手机,便顺手将阳台的灯打开了。赵霞说,“当我妹妹把等打开时,外面那个人好像顿时慌了神,拽着雨棚准备逃跑。”不过由于雨棚年久失修,一下子就被他费拽断了。只听“砰”的一声,那个人就摔了下去。

随后,赵霞的妹妹赶紧打电话报了警。锦江区110巡逻一中队感到现场后,发现1楼地上有名男子受到了重伤,他先拨打了救护车电话,然后又把该案件转移给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处理。

据悉,该男子目前在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接受*疗。据负责医生介绍,经过紧急*救后,该男子生命体征已经平稳。而在男子病房外还有五六名城管队员前来探望,其中一名负责人称,坠楼男子翟某今年32岁在,在春熙路街道办担任城管已经有半年的时间,平时工作表现较好。

据悉,翟某和几名城管队友几人在街道办租的出租屋就在事发单元7楼,正好位于赵霞家的楼上,事发当晚,由于同寝的队友们都已经睡下,所以对于翟某坠楼的事发经过并不清楚。据悉,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