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之行 美丽康定四日游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站:康定

白云悠悠下,唱着情歌去流浪。今日阳光大好,坐上自家的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小时候对康定的初识,也就是那*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康定情歌》了,听着优美的旋律,淳朴的歌词,康定的小吃不多,特产还是不少的,什么牦牛肉,糌粑,酥油茶,青稞酒,冬虫夏草藏红花,****,成都之行,顺利抵达康定县城后,发现才下午4点多,入住汇到客栈之后开始随处乱晃,在这里有一家由外国小夫妻开的客栈,十分宁静,拿来休息在好不过了。

第二站:木格措

康定在川西,这里有个木格措,木格措是康定情歌的发源地,是大自然恩赐于川西人民的艺术殿堂,这里原本是神秘的,如今却是浪漫的,*具魅力的藏地文化发扬光大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其了一个大早,就是为了看木格措日出,情歌之乡,藏在高原上的一抹圣湖,这样的悸动心情,还是蛮好的。**有个纳木措,川西有个木格措,他的名气可能不响亮,但高原圣湖的内涵却一样的诱人,它是川西北面积*大的、传说*神奇的、景色*漂亮的、文化底蕴*深厚的、*有诗情画意的高原圣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