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省钱小窍门

2014-02-0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时刻,却也有人欢喜有人愁。在外求学或工作的朋友除了盼望和家人团聚的欢乐时光外,还要考虑给家人送什么礼物好,同时还得看看自己的*包里有没有那个资本,各种纠结中。

中国是礼仪之邦,送礼是很多人的必备功课,可是怎样送礼,才能省*又能起到以礼达义的目的呢,尤其是在春节送礼的时候?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几招送礼省*法。

异地购物法

出差在外地,有心选择当地价廉物美而本地不多见的东西带回来,送谁,都会觉得稀奇有趣。*好不要是食品,一是因为有保质期,二是特色食品一般要有饮食环境,才能体现其特色。

打折储备法

商场经常有搞优惠活动的时候,遇上一些品牌打折的时候,尤其是男女式箱包、香水、化妆品、精致的饰物等,这些东西一年内不会过时,打折的时候购买,合适的时候送出,品质一样的**,*却花不了多少。

四两拔千斤法

这一招主要用在一些重大场合,要下“重手”送礼的时候。这种场合一般金额在四五位数以上的级别,送*太俗,不送又不行。选择本身价值就不菲、并且还有升值空间的礼物,够份量,够档次,同时自己出的比现金要少得多。这一类物品一般是金、银、古董、收藏品等。这一招的关键是必须要吃准礼品价值,在合适的时候购买。

与众不同法

在一些必须送礼的时候,人们往往离不了烟酒茶,送来送去,受礼者都记不得是谁送的了。所以,在送礼时,一定要选择与众不同的礼物。小伙伴们,你的礼物选好了吗?如果还没选好,现在就感觉去掏一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