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男子家门金拾金 “失主”为失踪女儿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突然看到自家门口突然多了一沓*,你要如何选择。事情发生在上个月26号的凌晨。家住宜宾市江安县大妙乡分水村的黄强,凌晨时突然听到门外有声响,于是赶紧出门一探究竟。他刚跨出大门便看见有一张围巾包裹着一沓现金和一部基亚手机,本着拾金不昧的精神,他报了警。

1月26日凌晨1点过,本在家睡觉的黄强和妻子李霞突然听到文外有声响,黄强赶紧出门一探究竟。黄强刚跨出大门,便看见有一张毛织围巾卷裹在门口,他小心翼翼的打开围巾,发现里面全是百元大钞,这让他心里十分忐忑不安,正在这时,味精里面的手机传出来的“*炫民族风”歌声将他吓了一跳。

黄强犹豫了一下,正想拿起手机接电话,可手机在这个时候却 又不想了。发现异常后,黄强感觉把妻子也叫出了门外。而在这个时候,电话再次响起,李霞赶紧将电话接了,电话那头是一位年轻女子的声音:“给你们放了点*在门口。”随即,电话就被挂断了。

挂了电话之后,黄强夫妇两人总觉得事情那里不对劲,李霞总觉得电话里的声音有些熟悉,经过反复思索,她突然响起了失散多年的女儿,但又不敢确定,毕竟这么多年了。由于黄强夫妇是土生土长的农村人,智能手机不怎么会用,也无法再将电话打回去。两人商量了一下,觉得还是**,请求派出所处理这件事情,看看失主到底是谁。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了相关情况之后,立即用另外一部手机拨通了洛基亚手机里面的号码。电话接通之后,经过民警的确认,失主的确为黄强失踪多年的女儿黄梅。电话里,黄梅只说自己就在家附近,但却不愿透露具**置。民警随后组织了附近10多名村民四处寻找,*终在离黄强家800米外的一处农田边找到了黄梅。

黄强刚一见到女儿黄梅,仍不住就劈头一顿痛骂,而黄梅则跪在父亲面前和母亲相拥而泣。据悉,黄梅2004年的时候在锦阳读书,没想到突然就不知了去处,家人曾专程到学校照过他,但校方说她已经不在学校了。后来,双方就在也没有过什么联系。

回家之后,据黄梅江苏,因为自己10多年来从未与父母亲联系,感觉十分愧对父母的养育之恩。自己本打算回家过年的,却感觉自己无颜再见父母,于是只好半夜将8万多元的现金以及一步手机用围巾包裹起来放在家的门口,然后自己躲藏了起来,看见父亲出门之后,便拨通电话好让父亲发现围巾里面的东西。

说着说着,黄梅哭的更伤心了,李霞与女儿哭成一团,并安慰女儿“不哭,不哭,回家就好”。不过这十年来在她身上发生的故事,她却不愿透露,据悉,目前黄梅已经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了身份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