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男两次驾考不过关 开车冲向安全员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9点过,南充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人来人往,其中一名考生因两次考试机会都没有过关,一气之下开着考试车向旁边安全员冲了过去,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该考生称:当时因两次考试未过关,心理紧张,停车时误将油门当刹车,才导致意外事故发生。

26日上午9点50分,南充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几名安全员站在考场入口处附近,引导考生和考试车。突然,一辆考试车从单边桥方向冲过来。安全员陈师傅称,当时他刚步入考场,正好和来车对向。“看到那辆车冲过来,我和另外两名同事一边叫喊一边躲闪,都躲到停在入场口的一辆考试车后面。那辆考试车*后冲向考试大楼,把台阶上的5块大理石撞坏了,这才停了下来;车门打开后,一名男性下车。”现场人员称,该男子下车后口中骂骂咧咧。

据记者了解,当事考生张某参加的是机动车科目二(场地)考试。9时31分,张某**次上车起步。9时50分,张某所驾驶的考试车突然冲出考场。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张某两次考试机会都被考试系统判定为“成绩不合格”。

“像这种因考试不合格,驾车冲撞安全员的,在我市还是**次。”昨日,南充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一负责人说。“事发后,我们怀疑该考生因考试没过关而引发了上述行为,因此在**时间**。”

在接到考场**之后,嘉陵区公安分局*花派出所警察前往处理。据该所负责人介绍,警方已经到考场调取并封存了相关视频资料,也给现场安全员作了笔录。参与处警的警方人士说:“当事考生张某也到派出所接受了调查。他本人向警方讲述时否认故意开车撞人,称当时因两次考试未过关,心理紧张,在停车时误将油门当作刹车,这才导致了意外事故发生。”警方表示:因考场方面与考生的说法存在较大分歧,警方还将深入调查此事。

昨日,考场方面将受损车辆送修。南充川南汽修厂工人说,该车前轮总成、前悬挂、减震器和大梁不同程度受损,维修费用将超过4000元,预计维修用时需两天。考场方面表示,考试车停用两天时间,考场的损失将超过1万元。“因为考试车平时可用于考前培训,每小时收费300元,每台车每天正常工作时间为20小时。”

考场一负责人说,张某的行为虽然没有导致人员伤亡,但造成的财产损失较大,“不管警方作何处理,我们都将向张某提出索赔要求。”

标签: 驾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