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少女”童姥附体网络爆红

2014-03-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广东深圳一女子照片再网络走红。自称今年已经36岁的她,却长着一张十几岁青春少女的面孔。看到她照片的网友都被惊呆,称素颜、娃娃脸、腰围57公分(约22吋)、全身皮肤白泡水嫩,这明明就是少女嘛!

微博户名“十早z”、豆瓣ID名“十早”的广东深圳女子,*近被网友追捧,封她为“天山童姥”、“豆瓣女神”。话说网络美女何其多,为何“十早z”能爆红?亮点就在她的年龄──她的个人资料填写出生于1979年,自称36岁(虚岁),但“十早z”的每一张照片都青春可爱有如少女。

清纯的相貌加上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线,完胜各路“童颜美女”。也有网友对此提出质疑,表示其有炒作嫌疑。很多网友认为“十早z”胡乱填写个人资料,没想到18日她在微博回应,“就不要老问了,跟年龄一样,从去年就说过无数次了。”意指自己肯定确定就是“姐姐”的年纪,但网友还是不信,她只好回应,“**太多了,我也很无奈。”

标签: 美女 娱乐 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