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公车拍卖:山东夫妇60万拍走悍马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五粮液第二轮公车拍卖进入第二天。与**天相比,竞拍者有所减少。而当天拍卖的车辆也几乎都没有亮点,本轮公车拍卖中**一辆**悍马H3*终以60.2万的价格被来自山东的一对中年夫妇拍下,拍完悍马后就低调的离开了拍卖场。

根据拍卖规则,第二天将有90台车参与竞拍。与**天相比,昨日拍卖现场“上座率”走低,到了中午时分,估计现场仅有百来位竞拍人。下午2时10分左右,本轮公车拍卖中**一辆**悍马H3亮相,遭到来自成都、山东等4名竞拍者的“争夺”。*后,该车以60.2万的价格被来自山东的一对中年夫妇拍下,但该夫妇表示自己也是受人所托,拍完悍马后低调离场。

根据拍卖规则,当天有90台车参与竞拍。153号标的悍马H3估计要到下午2点左右才开拍。现场的不少二手车商表示,上午拍卖的车辆几乎都没有亮点。“就等拍下午的悍马了。”

而在此之前,已经有2台车无人应价导致流拍,而接下来的几台车,多是以底价成交。据统计,五粮液的第二轮拍卖会第二天共拍卖车辆90台,其中流拍2辆。当日成交总额为618万元。其中,成交价格*低车辆为127号长安之星(2003年启用),起拍价0.3万,成交价0.38万。

下午2点10分,此时整个拍卖大厅竞拍者已不足百人,但当**悍马亮相后,不出众人意外地成了当天的亮点和成交价*高车辆。

“上次拍悍马的时候,现场气氛高涨。我不知道今天还会不会再现当时的盛况。”头发花白的拍卖师一句话逗乐了现场不少竞拍人,拍卖师清了清喉咙:“下面我们开拍本场**一台悍马H3,底价27万!”

参与拍卖的几个人均是有备而来。拍卖师话音一落,558号竞拍人立刻举牌应价。“27万、27万2千、27万4千……”尽管加价幅度为2000元,但轮番叫价后价格迅速攀升,很快,拍卖价来到了36万。“36.2万!”411号竞拍人锲而不舍举起号牌,原本与其竞争的558号这时放下一直在打的手机,拿起号牌迅速离场。

竞争转移到了473与411号竞拍人之间。不料,此时却杀出一匹“黑马”。530号竞拍人加入了这场争夺:“37.2万!”

此时的拍卖会陷入胶着状态,3名竞拍者都是一边打电话,一边举号牌。价格很快来到了59万,这时候只411号竞拍者放下耳边的手机,叫出了他的心理上限:“60万!”

这时候,坐在**排的473号竞拍者也放下了手机,似乎打算退出这场争夺。“60万**次,60万第二次……”拍卖师及在场的所有人的目光都集聚在了411号竞拍者身上,就在此刻,气定神闲坐在中间的530竞拍者夫妇再次举牌。

“60.2万**次,60.2万第二次,60.2万第三次!”随着拍卖师手起槌落,这台**悍马*终以60.2万的价格被530号竞拍者——一对来自山东的夫妇拿下。该夫妇在11名保安“包围”下办完手续迅速从五粮液侧门离场。

拍悍马的意图为何?该夫妇疾步快走笑而不语。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女子用普通话回答:“帮朋友拍的。”随后向记者摆手,再不言语。

标签: 五粮液 拍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