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小萝莉获赞“樱花宝贝”评选开始了!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樱花树下,**素颜的“樱花小萝莉”呆萌可爱的模样获得无数网友的点赞。据悉,“樱花小萝莉”是成都人,今年4岁,小名果果,是个爱美、爱拍照的臭美小丫头。

凤凰湖景区的樱花已全面绽放了,想让你家宝贝像“樱花小萝莉”一样萌翻网友,获得无数点赞吗?并有机会登上成都商报吗?樱花节组委会特别举办了“樱花宝贝”PK大赛。邀请您带着您的小宝贝来到樱花树下,拍下与樱花“互动”的萌照,参与评选。

“樱花小萝莉”获网友点赞 快来参加“樱花宝贝”评选

近日,有网友在樱花节拍到一位身穿粉色汉服的小萝莉的照片,呆萌可爱的模样让照片中女孩果果爆红网络。樱花节组委会也与果果的家长取得联系,打算让果果来做樱花节的“代言人”。昨日,“樱花小萝莉”的萌照继续在网络热传,并成为了微博热词,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实时讨论数已达到36万次,仍在持续升温。

为了让更多小朋友得到展示的机会,樱花节组委会也特别决定,开展“樱花宝贝”PK赛的评选。昨日,已有不少网友上传了参赛作品,其中还有一对双胞胎“卖萌”的可爱照片。

即日起家长朋友们带着孩子在凤凰湖景区拍摄孩子与樱花的美图,参与评选,*终选出的10名“*萌樱花小朋友”,其与樱花“互动”的萌照,不仅有机会在成都商报等媒体上刊发,成为樱花节的形象代言人,而且小朋友还有机会参与成都商报主办的少儿才艺活动。此外,前5名还能获得国色天乡三期陆地乐园单人行年卡一张。

需要注意的是,拍摄地点必须是青白江凤凰湖园区内,与樱花的合照。年满2-10岁的宝贝均可参加,服装不限。

参与方式:美图上传到成都全搜索“成都(青白江)第五届樱花旅游文化节专题”页面中,网页进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www.chengdu.cn),点击*页文字链“青白江樱花盛开了!”即可进入参与页面。**1个IP*多只能投100票,重复报名、超龄和刷票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青春正能量”快闪 热潮**凤凰湖

昨日下午2点,在凤凰湖景区的樱花广场上,一群统一身穿白色T恤、牛仔裤的年轻人突然“空降”在此,自发组织了一场“快闪”活动,*尽了游客们的眼球。在这三十余名参加快闪活动的年轻人身上,统一的“青春正能量”的字样以及LOGO,表明了他们的身份。原来,他们是一群来自四川音乐学院艺术管理专业大三的学生。

与通常的快闪活动以跳舞为主不同的是,这群年轻人边跳边唱,带来了由七*歌组成的“串烧”。《月亮代表我的心》《弯弯的月亮》《我相信》《让我们荡起双桨》《我的未来不是梦》……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引得许多游客加入了“快闪”活动的队伍,跟着他们唱跳起来,气氛热烈,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一曲唱罢,还不算完。同学们又拿出了一个事先准备好的横幅,请游客们在上面签名留念。整个“快闪”活动持续近半小时,长5米、宽0.7米的横幅被热心游客签得满满当当,同学们被大家的热情所感动,大呼过瘾。“这是我们**次搞主题快闪的活动,口号就是‘拥抱正能量,青春在飞扬’,希望能通过快闪这种新颖的方式,让大家珍惜青春。”参与者罗文浚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为什么选择在凤凰湖景区的樱花节上展现“青春正能量”快闪活动的“处子秀”?同学们坦言,因为这里***,相信会得到大家的支持。“事先我们也和樱花节组委会取得联系,他们一听是搞公益活动,很快就答应了。”罗文浚说。昨日一大早,他们就从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出发,来到凤凰湖景区,为了呈现*好的效果,上午还彩排了一遍。“在樱花节既尝试了公益快闪活动,又和同学们春游赏花,感觉特别棒。”参与者小文高兴地说。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快闪”这项活动来自国外,就是一群人用很快的速度聚集在一起,用舞蹈展示自己,再以很快的速度散开,**常态,用来传播一种青春的积极向上的理念。

相关阅读:

樱花小萝莉素颜萌照网络走红获赞

标签: 川妹子 萝莉 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