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成功创业的十个方法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指导刚开始当**的人,大多知道必须加强技术、财务、营销、员工等方面的管理,但某些经营诀窍似乎并不是一夜之间可以领悟的。成功创业的十个方法,想要创业快速成功,不妨可以试着从以下10个方面入手︰

一、到其它公司学习如果有机会到其它公司(不管是大型公司总管理处或是小型公司)服务,应悉心观摩**的经营长处,这对你的创业将大有好处。

二、雇用精明能干的员工有些**惧怕雇用太精明的员工,但许多创业家认为,雇用精明能干的员工,不但有助于业务的拓展,而且自己也可向他们学习,所以许多创业家把成功归因于“雇用比他们精明的员工”。

三、时常与创业经验丰富的人聚餐

只要他人具有你所欠缺的实际经验,你不妨主动积极地邀约对方的空当时间,不管是早餐、午餐或晚餐,多与这类“过来人”聚餐聊聊,汲取他们的点子与心得。

四、利用视听器材增加管理知识

如电视上有关企业管理的节目,应按时收看或设法录下来有空时观看;另外,目前有一些用录音带录制的经营管理课程,可利用空闲或开车时收听,必定有收益。

五、敢于采用“尝试错误”的学习方法通常,当你询问创业家如何学习经营管理时,他们一定会回答“从尝试错误中学习经验”。摸索经验或许并非*有效的模式,但自己所领悟的经营要诀,通常是*珍贵、*实在的。

六、与员工共进午餐

在小型企业中,**与主要员工每天共进午餐,可加强创意的交流,解决问题以及互相学习等,真是一举数得的办法。

七、拓宽各种信息来源

多阅读书籍、杂志、报纸、商业通讯以及交易刊物等,均是极珍贵的信息来源。

八、运用供货商的智慧供货商通常不仅熟悉本行业务,而且能够提供许多对你有所帮助的特殊信息。

九、注意倾听顾客的抱怨及赞誉

从顾客的心声中,足以显示你的缺失,以便及时改进;如果你的某些措施非常正确,则你应继续保持并做得更好。

十、持续找寻问题

只要你提出问题,大多数人都会乐意解答你的疑问;你的疑问能吸引他人的注意,进而获得他们的钟爱。同样的,如果别人问你问题,你应尽可能地答复;如果你希望知道更多,你*先必须付出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