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与老公赖斯翔在闺房玩人体特技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ella与老公赖斯翔在闺房玩人体特技,2014年5月3日,Ella老公赖斯翔晒出一张搞笑照片。只见他躺在床上,用双脚将Ella高高举起。有网友称:“Ella,你可以去演杂技了!”Ella生性活波,即使结婚后依然花招百出。近日,ella再次与老公赖斯翔在闺房玩人体特技!

照片中,Ella坐得淡定,但围观的网友不淡定了,点赞、担心、调侃的都不少,有网友称:“Ella,你可以去演杂技了!”

ella与老公赖斯翔在闺房玩人体特技,Ella生性活波,即使结婚后依然花招百出。2013年7月,她就曾与老公在床上大玩“人体特技”,高难度动作吓坏不少粉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