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景点推荐 若尔盖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旅游景点推荐,若尔盖。汶川,提起这个地方几乎是所有人心中的伤痛之地,从成都出发在经历过5小时的路程之后,终于到这个地方,现在的汶川县城已经新修得非常漂亮,到处都是这些充满风土人情的民居,小孩子脸上也增添了很多笑容,相比起08年我跟随大部队进来看到的画面来说,美得不知道多少倍。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川旅游景点推荐之若尔盖!

用过午饭继续出发,道路两旁已经开始呈现出秋的颜色,“大巴车危险”、“一个人危险”、“川西危险”,“季节不好太冷了”,独自一人出行前那段日子听到最多的无非是这几句话。一次次下定决心不一个人出发,然后一次次一觉醒来一咬牙要自己走。值得庆幸的,我终于还是一步步的走了下来,走到了现在。如果说去旅行,去冒险是为了遇见不曾遇见的绝妙风景,经历不曾经历的充实人生,那么与不同的人相遇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意外。

有时候人们去旅行只是为了让自己愉悦,或是放松,静下来。有些时候旅行是带着梦想和灵魂上路。而有的时候旅行也会变成逃避,逃避你现有的生活,不知你是哪一种?一眼望去,全是草原和牛羊,风吹草地见牛羊这句话放在这一点也不为过。远远的看过去,看着今天我将要抵达的终点,在前方,一片金黄色下面,闪闪发光。要看到最美的风景,总是需要艰难的长途跋涉,但是到了后,看到美景,之前所有的不快都一消而散。

欣赏完惊心动魄的美景,还是不由的被这个季节的川西给震撼住了,如果说夏季的若尔盖花湖是个娇艳的女子,倒不如说秋季的花湖才是一切返璞归真,褪去华丽的外表之后,最引人注目的风景。回到住地,随便找了个地方点了2个菜,自己品尝起美食,比起一群人出游,反而这种平平淡淡的感觉更能引起我的爱好,对于川菜就不用太多来介绍,总之能这样说,与成都相比,远离污染的美食总是多一些更像食物的味道,一个人能吃两大碗饭,几种辣椒混合在一起,颜色搭配得非常好看,味道差不多能打个8分,值得来试试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