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院政府学院简介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学院始于1984年创建的政史系,历经政法系、社会科学系、**系、**与公共管理系,2009年11月正式更名为**管理学院。学院现有五个本科专业招生:思想**教育、人文教育、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和劳动与社会**。建有四个研究机构:公招考试研究所、公共管理研究所、人文教育与德育研究所、城乡经济研究所。**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成都发展研究院院长姜晓萍教授为**管理学院名誉院长。

学院现有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1人,**教授1人,客座教授2人,专兼职教授11人,副教授6人,博士3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16人,形成了一支学科、职称、学历、年龄结构比较合理的教师队伍。多名教师获国家、省、市及学校授予的荣誉称号。

学院践行以师生为本位,制度为**,变革为动力,政风带系风的管理策略,秉承学校“为学生成功奠定基础,为地方发展提供支撑”的办学宗旨和学院“契约精神、天下情怀,人而仁道、志于智行”的人才理念,以及“学术化、社会化、实践化、仿真化”的专业工作思路。积极构建谦逊大度、朝气蓬勃、生动有序、严谨高效的组织文化,在教师中倡导知行合一、理想主义、批判精神、敬畏包容的知识分子人生姿态。努力营造清明的管理环境,健全的人文环境,和谐的人际环境,宽松的学术环境,严谨的工作环境和积极的成才环境。多项工作位居学校前列,曾连续三年获得教学管理量化考核第一名,连续七年获得学生管理量化考核第一名,连续五年被学校评为先进党总支,2008年被评为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2009年被评为学校科研管理先进集体。

近年来,伴随质量工程建设,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建成省级特色专业“行政管理”;省级精品课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公共事业管理学”。多次获得省、部级教学奖项,其中教育部“精彩一课”比赛一等奖一个,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个,全省思想**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四个。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考研、考公务员、外语四级和计算机考试均有较高的通过率。特别是公务员考试成一枝独秀,多年来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招考一项我院一直遥居全校榜首。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近30年来,为社会输送了3000多名人才,部分学子已经成长为地方**领导、商界名流、学术精英、教育楷模。

**管理学院竭诚欢迎广大青年学生加盟,我们良好的育人环境将为你实现人生理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2012年招生专业:思想**教育(本科)、行政管理(本科)、公共事业管理(本科)、劳动与社会**(本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