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学院基本介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攀枝花学院是***布点在川西南、滇西北**一所以工为主的地方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83年专科层次的攀枝花大学,1994年与攀枝花教育学院合并,2001年经***批准改建为普通本科院校,更名为“攀枝花学院”。现有本科专业29个,其中工学类专业14个。

攀枝花大学(攀枝花学院)是国家***批准建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学校座落于我国西部*大的钢铁工业基地、*****旅游城市、世界“钒钛之都”——攀枝花市

攀枝花学院是四川省命名的“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思想**工作****”、“先进园林式学校”、“卫生****”和“人才开发****”。

攀枝花学院 学校始建于1983年,至今已有30余年的时间,攀枝花人民举全市之力建设攀枝花学院,学校虽然地处较为偏远的攀枝花市但学校师生勤勉高志,踏实努力,同比省内其他大学学生更能吃苦,因此就业率保持罕见高增长,学院发展势头强劲,被评为全国发展*快的“123所”大学。

2.1 学校环境  学校占地1260亩,分为校本部和西苑,校园地处*****旅游城市——攀枝花市,校园随处可见热带风光,是四川省水果资源*为丰富的城市,校园内*多的是芒果树,每年夏季学生随处可以摘芒果。

为加快学校的发展,我校在成都市郫县古城镇建有攀枝花学院成都教育实习基地,该基地占地250余亩,建筑面积约250000平方米,可容纳各类在校学生5000余名,成都教育实习基地是我校在成都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 “窗口”,为学生在成都地区实习、就业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更是为了在成都设立学院打基础。

校本部图书馆是四川省重点建设的高等图书馆,图书馆有文、法、农、工、医等各个专业的各类馆藏图书147.9万册。

攀枝花学院2.2 师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