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商务英语及其他专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为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相关职业技能和较广知识面,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业务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具有获取与运用知识的能力、*立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实践和创新能力,能熟练运用英语和现代信息技术在经贸、旅游、文化、科技等部门从事翻译、管理、研究或导游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综合英语、实用英语语音、实用英语语法、英语听力、英语会话、口译、英语阅读技巧、英语作品与文献导读、实用英语写作、英汉互译理论与技巧、英美文学选读、实用英语文体、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概述;普通话与演讲口才、跨文化交际、涉外**礼仪、实用商务英语、外贸业务英语、实用宾馆英语、实用旅游英语、导游基础与实务、实用秘书英语、实用科技英语、实用法律英语等。

财务管理  (本科、管理学学士)

本专业要求重在学习现代企业管理、财务管理、资本运作、金融及财税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培养从事会计核算、资产评估、财务咨询等方面的**应用人才。学生毕业后,适合在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财务部门和资产评估、会计审计事务所从事核算、咨询和管理方面的工作。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经济学、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审计学、市场营销学、经济法、财政与税收、金融市场学、投资经济学、中**财务管理学、涉外经贸财务、商业银行经营管理、资产评估、证券交易与期货管理、注册会计师实务、项目可行性论证与企业经济活动分析等。

电子商务  (本科、管理学学士)

本专业要求重在学习现代网络商务、**金融与贸易、现代物流与网络营销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培养既能运用科学管理、金融贸易和电子商务网络***、新方法研究解决电子商务资源开发的实际问题,又能从事网上交易业务工作的创新型**应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和国家机关,特别是经贸部门、**企业、商务网站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和涉外经济管理工作。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经济法、战略管理学、**企业管理学、商品进出口管理、**金融与贸易、市场调研预测学、电子商务流程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商务网络建设与管理、网络物流管理、网络财务安全防范、网络营销管理、电子商务法规、商务外语、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