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农学及其他专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专业培养掌握作物科学试验、作物病虫害防*、农业*****、作物遗传育种、良种繁育、作物高产**栽培、市场经营管理等知识与技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生毕业后,能在农委、经贸委、科委、农业局、农业科学研究所、农垦农场、农业集团公司、基层农技站、植保站、乡镇等部门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和指导、项目开发、农业生产与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植物生理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农业生态学、作物栽培学、作物育种学、田间试验与生物统计、农业技术**学、种子学、农业经济管理学等。

园艺  (本科、农学学士)

本专业培养具有园艺植物育种、栽培、病虫害防*及园林规划设计、园林电脑制图等方面的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专门人才。

学生毕业后能在相关**部门、科研机构、规划设计单位和开发企业从事园艺植物栽培、育种、病虫害防*、园林规划设计的研究及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园艺植物栽培学、观赏园艺、蔬菜栽培、果树栽培、园艺植物组织培养、园艺产品贮藏加工与营销、园林艺术、园林工程及管理、园林制图、园林规划设计、设施园艺、水培园艺。

城市规划  (本科、工学学士)

本专业培养具备城市规划设计、园林规划设计、区域规划、房地产筹划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

学生毕业后能在相关**部门、科研机构、规划设计单位和开发企业从事城市规划设计与管理、建筑工程设计与景观设计、决策咨询、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城市规划原理、区域规划、城市规划设计、城市经济学、城市地理学、城市道路与交通规划、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城市绿地系统规划与设计、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园林艺术、风景名胜区规划、市政工程规划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