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师范学院设施介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学校树立“以人为本、人才强校”的理念,把师资队伍建设作学校西区大门为强校之本来抓。坚持学科***制度,积极实施**人才工程,教师队伍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学缘结构合理。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6082余人。学校现有教职工1333人,其中专任教师874余人,正、副高职323人,硕、博士456人。学校还聘请了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教授、**、学者来校讲学或担任兼职教授。学校师资数量充足,结构日趋合理,能满足人才培养的需要。

学校占地1005亩,校舍34.5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第5教学楼8758万元,图书资料130万册。实施了数字化校园建设,完善了网络中心和校园网,促进了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科研中的运用;建成电子阅览室、文献数据库等,为师生提供了优良的教学、科研和学习条件;拥有游泳池、网球场、室内体育馆和标准田径运动场等教学场馆;校园网络、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调频发射台及闭路电视系统等教学设施先进;实施了校园绿化工程、光彩工程,校园依山傍水,绿树掩映,碧草如茵,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

内江师范学院学校不断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构建科学合理的教学质量监控与**体系,强化过程管理与质量控制,使教学管理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现有**精品课程12门,校级精品课程20门,校级**建设课程62门。建立了70个稳定的教育实习基地和87个非师范专业实习基地。2000年以来至201内江师范学院2年3月,获****教学成果奖11项,顺利通过了省教育厅组织的各项专项评估,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学校重视科研工作,加大科研经费投入,搭建科研平台,科研水平和科研实力得到较大提升,有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四川张大千研究中心)、四川省高校**实验室(内江师范学院数值仿真**实验室)、全国高校**高等教育研究机构高等教育研究所、强场物理研究室、体育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所等18个研究所(室)。2000年以来,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697项,在国内外刊物公开发表论文6265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1734篇,被SCI、EI、ISTP收录论文253篇,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论文23篇。出版专(编)著116部,教材131部。获各级各类教学科研成果奖228项,其中获省部级31项,市厅级奖89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