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简介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东软学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郊的都江堰-青城山风景区,是经***批准设立,由东软联合亿达投资创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兼办管理学、人文学等学科专业的二批次民办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学院开展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教育,全日制在校生6300余名,依托东软集团IT优势及在成都*特的IT布局,拥有**的软硬件环境和**化的师资队伍。

成都东软学院是经***批准设立,由东软联合亿达投资创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兼办管理学、人文学等学科专业的二批次民办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学院开展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教育,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目前,全日制在校生9000名。

学院位于成都市郊的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青城山风景区,校园*具川西园林特色,占地面积近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学院依托东软集团IT优势及在成都*特的IT布局,拥有**的软硬件环境和**化的师资队伍,并构建了产学合作、面向应用的***CARES-CDIO人才培养模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学院借鉴**工程教育发展的*新成果——CDIO(构思 、设计、实现、运行)工程教育模式,依据IT人才能力指标,**性地构建了综合培养学生知识、能力、素养的八大能力体系(技术知识与推理、开放式思维与创新、个人职业能力、沟通表达与团队工作、态度与习惯、责任感、价值观、应用**社会价值),形成了*具特色的***CARES-CDIO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