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信息技术系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成立于学院建校之初。本系致力于围绕企业信息化应用打造学科专业群,经过多年发展已成长为成都东软学院的一个以培养从事现代企业管理、物流管理;财务、金融、银行、证券业务;现代商务管理、市场营销;政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同时掌握IT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为宗旨的专业系。本系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通过对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实践,使之具有将IT 技术熟练应用于各个行业信息化的建设和通过行业信息化系统的运用来解决行业管理中的问题的能力。

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现有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与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个教学团队和一个综合办公室,下含三5个本科专业与三个专科专业(方向)。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现有ERP系统实验室、物流综合实验室、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实验室、会计操作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贸易实验室、数据库实验室、CRM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实训综合教室,能充分**本系各专业实践教学的需要。

数字艺术系

数字艺术系是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多年开设的数字艺术专业的基础上,根据数字艺术专业教育的发展需要,而*立成立的新系。

本系共设置动画(本科)、数字媒体技术(本科)、工业设计(本科)、动漫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产品造型设计等六个专业。下设动画教研室、数字媒体教研室、产品造型教研室。艺术专业一开始就在遵循艺术教育规律的同时,紧紧围绕学院的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突出我院IT专业优势,探索一条艺术与技术相结合、设计与制作相结合、教学与产业相结合的路子。在教学过程中,教师始终把*大限度地激励学生的艺术追求、激活学生的**潜能、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作为*要职责。既重视美术基本功的培养,又加强计算机软件应用技能的训练,始终突出数字艺术的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