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及其他专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酒店管理系始建于1985年。现有本科一个专业——酒店管理,两个专科专业——酒店管理,在校学生近千人,其中,《餐饮市场营销》、《饭店管理》课程被评为四川省精品课程。我系拥有专、兼职教师队伍30多人,其中正、副教授8人,博士3人,研究生15人,***高职高专工商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高职高专旅游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考评员6人,**饭店**检查员1人,大部分教师具有企业经历,并且部分教师曾是企业杰出管理和技术人员,构成了我系***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为满足教学需要,建有酒吧模拟实验室、中西餐服务模拟实验室、客房服务操作实验室、形体训练房,商务处理模拟实验室等专用实验实训室。

建系20余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下,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积极探索推进各专业教学改革,将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紧密与企业、市场发展相结合,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品质优良、技能合格、综合素质良好的旅游、餐饮及宾馆专业的应用性人才。面对21世纪旅游业发展的大好形势,面对西部大开发特别是加入WTO后行业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挑战性要求,我系加大探索各专业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试点,着力学生品格素质、人际交往能力、操作技能、行为素质的培养和训练,主张**模块式教学法、仿真教学法,并通过实际创办和管理企业把教学与市场紧密结合,从而潜移默化的实现学生在校学习与实习、就业的无缝链接。

工商系

工商管理系以培养社会所需的实用型**管理人才和**技能人才为办学方向,既注重学生的基础理论教学,又重视学生实践综合能力培养。现设有五个专科专业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物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财务信息管理,2014年将预计开设,财务管理专业(本科)。

我系拥有一支教授、副教授、讲师合理配备,博士、硕士、学士相结合的师资队伍。专兼职教师32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6人,讲师15人,助教7人,教师中博士3人,硕士20人,研究生学历以上教师23人,占教师人数的70%以上。教师中多人曾在物流、工商、房地产开发、物业等企业担任过中高层管理人员,具有良好的管理和教学实践经验。

目前,全系师生正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在学校党委的**下,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工商管理系而努力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