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培训人气旺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培训班里*** 驾校迎来小高峰

随着暑假的到来,瞄准假期培训这块“蛋糕”的培训班、辅导班又开始“粉墨登场”。日前,记者走访市城区多家培训机构发现,“小班化教育”“**专业教师”之类的宣传广告随处可见,前去咨询就读的学生也不少。另外,还有些学生利用暑假走进驾校,为自己将来就业增加一个砝码。

文化课和艺术培训成*选

记者发现,过去市城区培训市场上多以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培训为主,而现在艺术、体育类培训比例也在不断提高,美术、绘画、舞蹈、器乐、跆拳道等特长培训受到了不少家长的青睐。某培训机构一位美术老师告诉记者,他们班里就有不少学习书法和画画的学生,家长对孩子艺术特长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越来越重视。

上午11点,记者在船山区德胜西路戴氏教育培训学校门口采访到前来接女儿下课的漆女士,她告诉记者,“我女儿今年上小学六年级,平时英语成绩比较差,就给女儿报了英语补习班”。漆女士说,她希望利用暑期针对孩子薄弱学科进行强化训练。

下午3点10分,记者又来到蓬溪大厦附近某培训机构,在舞蹈教室门口,记者看到不少家长正坐在休息区等待孩子。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她的两个孩子正在里面学拉丁舞,因为两个孩子胆子都比较小,学习拉丁舞除了想培养她们的气质和自信外,更多的是想她们多与其他小朋友接触而放开胆子。

驾校迎来小高峰 大中学生成学员主体

高中毕业生对暑期的安排更加务实,考驾照是很多人的选择。记者了解到,暑期我市各驾校的培训现场多了不少学生学员。“驾驶应该算是一项必学技能吧,高考成绩一出来,我就来学车了。”畅达驾校一名高中毕业生学员告诉记者,像他一样想在暑假拿到驾照的学生有很多。

就读于成都某大学的小曹告诉记者,他明年就要毕业了,就业前考个驾照可以增加一些就业机会,现在考驾照已经成为大学生中的一种流行趋势。

“暑期是驾校学员报名的旺季,高考结束以来,报名学车的学生一批接一批,目前学员人数已经达到平时的一倍以上”。顺安驾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