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少年四川行”主题夏令营活动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美德少年四川行”主题夏令营活动在绵举行

1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旅游局、团省委主办的“美德少年四川行”主题夏令营活动在绵举行,来自攀枝花、自贡、泸州、甘孜、凉山等全省11个市州的22名美德少年和13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在绵开展一系列参观和学习交流活动。

昨日上午,美德少年一行参观了绵阳科技城建设成就展馆,这也是此次“美德少年四川行”在绵的*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陪同参观。

在展馆内,美德少年们一边听解说员的讲解,一边认真做笔记。“能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我很开心”,“省**美德少年”获得者、甘孜州小学四年级学生泽呷说,这是她**次来绵阳,感觉绵阳这个地方很好,不仅是全国**的科技城,还是全国文明城市。她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习知识、增长见识、拓宽视野,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次夏令营以“看家乡、访先进、传美德”为主题,全省21个市州的40名美德少年代表及20名大学生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前往绵阳和自贡开展夏令营活动,旨在发挥美德少年的****作用,传播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举办地之所以定在绵阳,源于展示绵阳科技城的建设成就,以及近年来绵阳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一直处于全省**,拥有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