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江阳酸辣鸡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华西都市报“C21”四川城市发展报告走入达州市达川区。区委书记许国斌在访谈中邀请外地朋友来达川区,先来一碗鲜美的大风羊肉填饱肚子,再到奇险峻幽的真佛山洗洗风尘。如果赶上真佛山的传统庙会,从各地赶来朝山拜佛的香客摩肩接踵,那就更加热闹了。

达川区本地网友“风哈酒”已去过好几次真佛山,对那里的吃喝玩乐了如指掌。“要是爬真佛山累了,任何休息的地方都能看到卖“酸辣粉”小摊,来上一碗;下山后到大风乡去尝尝那里的羊肉;吃完羊肉回市区,千万要在江阳乡的桥头停一停,有名的江阳酸辣鸡,在寒冷的冬天也准能辣你一身大汗。”早在百余年前,在达州江阳附近的村民,用秘制泡菜加上土鸡制作酸辣鸡,味道非常*特。”另外,石梯蒸鱼也是达川区的一道**的特色菜。此外,达川区的小吃还有松菌炖鸡、麻柳蒋氏南瓜鸭、红海游龙酸辣粉、赵家尖椒刘肥肠、功夫牛肉、沸腾鹅肠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