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森林:药王谷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药王谷旅游度假区是我国**个以中医药养生为主题的山地旅游度假区,也是5.12地震后四川省内*家按国家****级旅游景区标准新建的旅游景区。位于中国**的羌族自*县—--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县境内的药王山上,现在行政区划上属北川县桂溪乡林峰村,度假区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

药王谷所在区域盛产**材,山林遍生**药树,相传中华医药始祖歧伯(据史考歧伯乃四川绵阳人)和药王孙思邈都曾长住此山采药*病,山上居民一直有供奉药王菩萨的习俗,药王谷因此得名。药王谷可进入性良好,交通区位具有优势,紧靠九环东线(江油~平武),距李白故里江油市23公里,距绵阳市64公里,距成都市166公里。

药王谷拥有高山清凉花海之称的美誉,并借助度假区内几**历史的天然**材原始森林所构成的特殊气场,精心打造出目前国内**针对亚健康人群开展国医体检和健康调理的度假产品。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源远流长的国医文化,享受个性化、一对一的中医体检、身体调理方案,达到“观神树奇景、沁仙药气场、悟生活智慧、养疲惫之身”,让游客远离都市烦嚣,畅快感受身心修复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