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1点苹果发布会 iPhone6即将面世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美国加州库比提诺Flint Center举行。从之前苹果放出的发布会邀请函上,我们只看到了"Wish we could say more"的字样,似乎也暗示着本次发布会的新品数量或者和语音相关的产品会成为焦点。而据外界普遍预测,本次新品发布会我们会迎来**的iPhone6 以及iWatch。

iPhone6不同屏幕两版发售

每年苹果新品发布会上的新iPhone都会成为大家*关注的产品。WWDC2014结束之后,关于苹果iPhone6的曝光消息逐渐增加。现在基本确定的是本次发布会上我们将会迎来两款新 iPhone,分别是4.7英寸版和5.5英寸版。就在发布会开始前的一周,国内三大运营商也提前开启了iPhone6的预定计划,提供两种屏幕尺寸供选择,这也更加印证了之前的猜想。

就现有的产品曝光图来看,iPhone6双版本*大的差异在于屏幕尺寸上,其中4.7英寸版 iPhone6的屏幕分辨率有可能为1334×750像素,而5.5英寸版iPhone6则会达到2208×1242像素。两款手机的整体的设计语言非常相似,定位就像是iPad Air和iPad Mini一样。相比之下,4.7英寸版iPhone6的机身会比大屏版更薄一些。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两款iPhone6将会搭载*新的A8处理器,与此同时,根据之前供应商提供的消息,4.7英寸版iPhone6或为1800mAh,5.5英寸版iPhone6则为2500mAh。iPhone6大屏版还将会支持*大128GB存储空间。另外,运营商开启的iPhone6预售活动也对外透露,4.7英寸iPhone6的售价或为5288元起,而5.5英寸iPhone6的售价则有可能会是6288元起。

新系统IOS8来临

WWDC2014上苹果还展示了自家*新操作系统iOS8与OS X Yosemite,而按照以往的管理,在本次发布会上我们将会迎来这两大操作系统正式版的公布。

iOS8 系统在界面风格与iOS7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是新加入了一些功能,例如健康平台HealthKit,可以检测用户心率、睡眠、体重等信息。同时开放了包括输入法、指纹在内的API接口,变得更加开放。OS X Yosemite则主打与iOS系统的互联互通,其令人称赞的功能是支持转移iPhone通话到Mac上来接听。

IPAD十月发布

如果看去年苹果新品发布会的话,在iPhone之后苹果还会发布新iPad。只是今年有关iPad的传闻很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会在十月份单*召开一场发布会推出*新的iPad Air和iPad Mini。外形方面,新款iPad预计不会改变太多,有可能会支持*新的Touch ID指纹输入。此外据之前分析师猜测,苹果还计划推出一款12.9英寸的iPad,只是目前并没有靠谱的消息流出。

标签: 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