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导演花落谁家网友高呼张导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张艺谋执导了北京**会,现在又执导北京2022年申办冬奥宣传片。怎么不可以,让张艺谋来执导一届春晚?因此,我们建议央视大胆再开一次门,2015年央视春晚,干脆请张艺谋来当总导演!”

9 月12日,华西都市报*家报道了“2015年春晚,咋还没音信”的消息后,立即引起了读者和网友们的热议。央视内部人士分析:或因节俭办晚会缩小规模的原因,推迟了准备工作。对此,看了31年春晚的成都春晚热心观众徐建永,昨日给本报打来电话,他建议,“2014年春晚,冯小刚和赵本山执导,总体的水平不错。2015年春晚,央视应再把门打开,请张艺谋来当一回总导演,看一看老谋子有什么新招,把全国人民喜爱的春晚导出新意来?我相信,张艺谋是有导演春晚实力的。”

不仅如此,某网站还就张艺谋导演春晚,针对“90后”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六成的人力挺张艺谋。而记者也就此问题抛给了北京、上海、重庆、武汉等城市的多位艺术家,亦得到了较为一致的看法——春晚应让张艺谋导一把。其中,网友“维维”表示:央视确实有郎昆、金越、张晓海、哈文、陈临春这样的重量级**导演,执导春晚也是可以的。不过,若继续让内部人士担任春晚总导演,难免会落下人才垄断的非议。80后**青年作家张一一也就此建言:央视把门再开一次,干脆让老谋子执导2015年春晚!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一位**春晚创作人员,当谈起请张艺谋执导春晚的话题时,他幽默地说,观众的建议,应是一个好点子。可张艺谋本人愿不愿来?来了执导春晚,怕不怕节目不好挨骂?挨骂,老谋子会躲到哪儿去?不会又有媒体来做寻人启事吧!

标签: 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