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王思聪嗮128GiPhone6Plus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尚未正式发售,但已经有人拿到货了!今日早间,有“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连发两条微博,晒出数张疑似iPhone 6 Plus的照片。王思聪在微博上感慨:“Plus实在太大,**无法单手操作。”

从王思聪晒出的另外一张照片可以看出,他手中的**金iPhone 6Plus应为128G版本,由于其微博位置显示是在香港,由此可以推断,他拿到的应为港版**金iPhone 6 Plus。

上周,苹果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9月19日上市销售,*批上市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香港。


标签: 时尚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