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Miix 3小尺寸Win8平板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联想推出了新小尺寸Windows 8平板电脑Miix 3。这款平板电脑预计将会很快在中国大陆开卖,随后还将登陆**市场。

屏幕方面,Miix 3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024×768的7.85英寸IPS屏幕,无论是尺寸还是分辨率都要略低于上一代Miix。不过Miix 3的厚度只有9.14mm,重量也只有374g,便携性还是不错的。

硬件方面,Miix 3配备了英特尔Atom Z3735F四核Bay Trail处理器,并搭配2GB RAM32GB机身内置存储空间。此外,Miix 3还搭载了用于网络视频********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5Whr锂电池和支持内存卡扩展的Micro SD卡插槽并支持802.11 b/g/n WiFi连接。系统方面则会搭载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从联想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Miix 3*****会落在1499元人民币。不过遗憾的是联想目前还未公布Miix 3具体的海外上市计划和价格。

标签: 联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