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站着办公?OUT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曾经见过站立式办公的办公桌,但你见过犹如仓鼠窝一般、可以一边走动一边办公的站立式办公桌么?日前,Robb Godshaw就推出了这样一款多功能的站立式办公桌,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办公桌与之前大家所看到的站立式、跑步机式办公桌都不尽相同。这款办公桌**仿照仓鼠窝的设计模式,将办公桌安装在*大的轮子中。用户站在办公桌前办公的同时,还可以同时锻炼,一举两得。

当然,要能够达到站立办公并且跑步的目的,这款办公桌的轮子体积就要足够*大。*终,设计师Robb Godshaw同他的同事们一起打造了一款直径为2米、宽为0.6米的*大轮子。同时在轮子底部安装了四个滑轮,使轮子能够转动起来。设计团队将*大轮子的刹车部分安装在工作台上,这样的设计能够方便使用者随时都可以操控轮子。

这款多功能站立式办公桌的主要构造为胶合板、胶水以及大量的木螺丝。在理论设计部分完成之后,设计团队花了24小时的时间将理论付诸现实。

如果你打算将这款多功能仓鼠式站立办公桌搬进自己的办公室,相信它一定能够吸引你多做运动,把尽可能多的时间都用在办公桌前。

虽然相对传统的办公桌来说,这款仓鼠式站立办公桌要显得复杂并且体积庞大得多,但从目前所见到的情况来看,花大力气将它搬进办公室还是值得的。

标签: 时尚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