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术职业学院事业管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文化事业管理:本专业培养能够胜任**、公共文化等企事业单位文化工作的**管理专门人才。毕业生具有较高的**理论素质、文化知识、专业理论基础和艺术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大众文化活动组织、文化信息服务能力。毕业生能在各级文化管理机关、文化馆(站)、各类艺术院团、文化事业部门从事综合管理和音乐管理、舞蹈管理、美术管理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大学语文、英语、计算机基础、中外文化思潮、管理学原理、文化经营管理概论、公共关系学、艺术概论、文化活动创意、社会文化管理、大众传播学、社会学概论、社会调查方法、音乐基础理论、声乐、钢琴、视唱练耳、合唱指挥、器乐演奏、文艺晚会策划与文艺活动编导、舞蹈基本功、民族民间舞蹈、古典舞身韵、节目排练、编导基础、舞美常识、素描、色彩、书法、国画、作品鉴赏与分析等。

文物鉴定与**: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历史文化修养,具备文物与考古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较系统地掌握文物鉴定与**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毕业生能够胜任各级各类博物馆、文物考古机构、文物展示机构、文物遗址管理机构等部门的文物研究、文物保护、文物**、考古勘探、文物发掘工作等工作并且具有相当的自主创业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