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师资介绍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学院办学历史始于1953年,其前身为两所享誉国内外的*****中专——四川省舞蹈学校和四川省川剧学校(四川省艺术学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实践基地众多,教学成果显著。依托四川乃至中国西部文化系统的强势支撑。

学院在继续开办音乐、舞蹈、戏剧、戏曲等原有优势专业的基础上,正致力于积极**涵盖文化艺术系统所有专业领域的各类新型学科,并正逐步形成多学科、多专业各具特色、相互依存、交叉发展的科学格作实践并重、艺术水准与应用能力均优”的办学理念,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文化艺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文化艺术创作生产的重要展示团队和四川文化艺术总体风格传承与创新的重要实践平台。在直接服务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四川文化艺术繁荣的进程中,努力提升艺术教学水准、加速增强艺术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使学院能够立足四川,服务西部,面向全国,辐射海内外。

21世纪,是文化的世纪,更是中华民族**文化艺术腾飞的世纪!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祖国现代化经济文化事业,呼唤更多学有专攻的文化艺术人才。我们真诚邀请海内外**文化艺术人才加盟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这里有你们施展艺术才华和学术才干的广阔平台。我们热切期盼社会各界朋友来校参观指导、交流赐教,共同营造和谐而宽松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

我们热忱欢迎全国各地有理想、有志向、有热情、有兴趣进入文化艺术神圣殿堂的青少年朋友们,来到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学习、生活,为实现我们共同的美好而高尚的艺术梦想不懈追求。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社会各界的热情关心和支持下,全院师生兢兢业业、励精图*、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定能**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