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月城湖特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月城湖座落在丈人峰和青龙岗之间,丈人峰下的鬼城山,又名月城山,湖因山得名。早先源出高台山的清溪, 在这里进入开阔的山间谷地,时有漫溢。1985年新筑拦水坝,宽20余米,高10余米,形成水面约24000平方米的山间小湖。

她位于青城丈人峰和青龙岗之间的鬼城山旁,又名月城山,湖因山而得名。源出青城**峰的清溪水,在这里汇成水面三万平方米的山间小湖。 相传为轩辕黄帝之师、蜀中八仙之*的岷山真人鬼谷隐居处,又传五代孟蜀时,仙人刘海蟾亦在此修炼。

月城湖周,青山环卫,画意盎然,碧绿湖水,宛如明镜,四周山谷,倒映水中,朝晖夕阴,云蒸霞披,山姿水色,令人沉醉。堤上有长廊,给人以观景歇憩,品茗怡乐;湖中有游船,供游人逍遥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