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龙吟寺重建规划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古佛殿、居士林、素餐厅散落在北侧绝壁岩顶,碑亭挺立在九龙峰巅,亭、堂、殿、阁以长廊贯通,浑然一体,从北远眺,似九龙腾飞。

上客堂等建筑群错落有致地掩映在生态停车场的翠绿中,与雄伟九龙标志、上山大道、以及从下往上叠建牌坊群,相映生辉,如九龙戏海。

沿鸡冠岭西去的2000米游山大道上的三廊两亭与以竹文化、龙文化为题材的、匠心*裁的艺术雕塑,珠联璧合,在雄宏中增添无穷的韵味,如九龙宝珠闪划。

龙吟寺的人文,与九龙山挺拔的峰体、翠竹、霞光、云海融合,形成一幅天地人和**的丛林屏障,它将给神奇、迷人的竹海增添更多的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