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麓镇特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麓镇位于成都南延线麓山大道,号称中国**的托斯卡纳风格欧洲山地商业小镇。颇具原味欧洲度假休闲购物风情。“欧洲古镇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人文景观,是人们*崇尚的生活胜地。”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万华地产历时3年行程**公里,考察了欧洲、北美近40个小镇,*后才形成了如今号称****个欧式小镇的麓镇。麓镇总占地182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地下车位近1800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具有山顶、山腰、山底三大区域的立体商业特征,既有精致迷离的建筑空间,又有众多分散于其内的活动广场。在

  

麓镇具有托斯卡纳风情的建筑空间中,形成曲径通幽、院落相连、高低错落的建筑感觉,其间安排了*具特色的创意工作室、酒吧、SPA、精致的小店等创意商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