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甲蕃古城剧院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一座气势恢宏的建筑,“九寨天堂大剧院”7个金色大字在青山绿水间、蓝天白云下熠熠生辉。从今年9月开始,一台名为《梦幻之旅》的大型超时空场景歌舞剧每晚在这里上演,倾倒了一批又一批来自全世界的游客们。

那宏大气派的舞台场面,那绚丽多彩的民族服装,那眼花缭乱的灯光布景,自然还有那美丽**的爱情故事……演出的*高峰出现在节目结束时:*大的天幕徐徐升起,原来那是一道数百平方米的“大门”,后边是一个可容纳数万人的广场,一堆堆熊熊燃烧的篝*,点燃了千万人心中的爱情之*。

 片刻的惊呆之后,如梦初醒的观众们潮水一样通过舞台,涌向那把夜空都烧得红通通的篝*旁,一场举世**的万人锅庄晚会开始了!惊叹之余想起了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大剧院——据说那里就有一绝:演出之中突然开进一架直升飞机,那多刺激!这里的建设者们也真可谓别具匠心了。除了文艺演出,这里将陆续推出的,还有专业马队表演,有流行于格萨尔王时代的黑帐白帐大战,有各寨各部族*特的傩祭(如羌寨的灌龙、白马寨跳十二相)以及草敦拌柴花、羌寨推杆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