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甲蕃古城特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甲 蕃古城”以官寨酒店(现“九寨天堂甲蕃古城假日酒店”)和别墅(现“九寨天堂甲蕃古城快捷假日酒店”)为主体,配套藏羌文化博物馆、九寨天堂大剧院、民俗 商品街、特色餐饮区、吧文化区、休闲区等,全城按四**酒店标准进行统一经营、统一管理。与“九寨天堂·神仙池”、“黄河九曲**湾”、“若尔盖大草原” 等共同组构成“大九寨**旅游区 ”,是**议度假、旅游观光、健商养生、森林探险、峡谷漂流、科学考察、寻根祭祖、民族文化观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的**旅游品牌项目。

 结 合优美的甘海子湿地风光,甲蕃古城以发掘、整理、收藏的理念方式,全面**的当年松赞干布在甘海子的驻军古城原貌,建筑形式为遗址整理,在“残破”中设置 现代功能。外墙装饰全部采用当地片石,原生态藏式风格,重现当年街景、建筑、店铺、寺庙、宗教盛况。游客可从中领略到藏羌人民**的建筑艺术和深厚的文化 底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