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天曌山景区建设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广元市利州区将天曌山景区作为****景区进行打造建设,规划总投资1.2亿元,建设13个基础设施项目。2009年批准通过的《天曌山景区五个**地段建设性详细规划》中明确:天曌山景区将被建设成国内知名、省内**的山地生态景区、女皇文化体验区与**宗教朝觐的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

并在两年内(2008-2010)打造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发展战略目标:打造“天曌山”成为全国**的山岳文化品牌,成为四川省*具特色的高山生态旅游区,成为四川省重要的佛教、道教朝圣中心。目前,景区建设已经完成投资7000万元。

目前,从广元城区通往景区全长15公里的旅游道路已经建成已投入使用。2009年9月14日,国家***(林场许变〔2009〕4号文件)批准将广元天台国家森林公园更名为天曌山***森林公园,定名为“四川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2010年四川天曌山国家森林管理局面向社会征集确定了天曌山形象标识。建成后的天曌山将成为知名的山地生态景区,还将是融女皇文化体验区与**宗教朝觐的综合旅游度假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