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IPHONE6+被压弯了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iPhone 6 Plus用户在MacRumors**上分享糟糕经历,据称他们的新iPhone被装进口袋后出现扭曲现象。比如一名iPhone 6 Plus用户去参加婚礼时,在驾车、跳舞以及吃饭期间都将iPhone 6 Plus放在口袋里,回家后发现手机弯曲。

这名用户描述称:昨天,我于上午10点出发去参加婚礼,我将iPhone 6 Plus放在西裤的左前口袋中。我开车4小时到达婚礼所在地,然后坐下吃饭,后又去跳了两三个小时舞。我在下午2点离开,开车4个小时回家。因此,iPhone 6 Plus总共在我口袋中放了18小时,而我大部分时间都坐着。

将iPhone 6 Plus放在咖啡桌上后坐在沙发上放松时,我发现iPhone 6 Plus的机身出现轻微扭曲。

这名iPhone 6 Plus用户的经历并非**的。在过去几年中,有许多关于iPhone 5和iPhone 5s发生扭曲的报告。由于iPhone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大,将其放在口袋里保存的危险也越来越高。与其他更小版本的iPhone不同,当你坐下时,它们可能滑出口袋。可是新的iPhone更长,坐下或弯腰给它带来更大压力,导致其更容易损坏。

为了预防扭曲,iPhone 6 Plus主人在坐下或弯腰前,需要将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如果必须要放入口袋,消费者也希望口袋足够宽松,以便给手机更大的滑出空间。在特殊情况下,主人可能需要采取预防扭曲或掉落损坏的保护措施。

标签: 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