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是成都三旺集团有限公司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发展农村产业化和四川省委、省**关于发展农村产业化经营“两高一优”方针的号召,于1997年3月共斥资1.6亿组建的一家集**屠宰、分割、冷藏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及鲜销连锁为一体的大型肉食品出口加工型企业。

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私营经济**区、川浙合作工业园区新津迎宾大道温州路,现有员工10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者占40%,拥有中、**职称员工占12%。

公司致力于开发藏边及四川地区丰富的牦牛、家禽、家畜资源,以“标准**、生产**、产品**”为企业管理信条,以为国人提供***的肉类食品为企业奋斗目标,公司为**产品的**品质,先后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九十年代末世界**的食品机械设备和肉类食品加工工艺、技术,目前投入生产的进口设备占公司设备总数的95%以上,从而以设备精良、****、工艺考究为伍田食品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设立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产品和工艺技术的研发,目前配置有44名技术人员,通过已建立的技术研发平台,综合德国工艺技术,结合国内消费习惯,开发出适销对路的系列产品。目前公司已通过四川省科技厅评审的**技术2个、成都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评定的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个、县级科技进步奖3项。目前,已形成欧式低温冷冻肉制品、伍田牦牛肉干、香辣酱、月饼、熟食和生鲜产品6大系列上百个品种的产品结构,在坚持“中式产品西式化,传统产品现代化”的产品研发思路指导下,产品的丰满度持续优化,产品因门类齐全,色、香、味、形俱佳等特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誉。

通过10年的不懈努力,伍田食品的销售网络已初具规模。公司先后在成都、重庆、昆明、贵阳、武汉、乌鲁木齐、拉萨、长沙等地设立了办事处或销售公司。蓬勃的发展势头、**的服务、良好的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先后吸引了沃尔玛、家乐福、好又多、欧尚等世界知名连锁超商和国内知名零售企业如北京华联、王府井、人人乐、成商等合作加盟。同时,伍田食品纯正欧式风味肉品也进入了希尔顿、香格里拉、喜来登、假日等星级酒店。公司在做大做强肉类精深加工的同时,着力发展生鲜畜禽原料基地项目建设,投资7600万元,与世界知名屠宰设备生产商合作,全面、深入的引进世界现行的先进屠宰加工设备与技术,按照国家商检和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要求,于2006年3月建成伍田生鲜屠宰加工基地项目。达到年屠宰加工10万头牛、40万头生猪、1000只家禽的生产能力,除满足公司自身深加工的需求外,还面向市场提供白条肉、分割肉、冷鲜肉、冷冻肉、家禽家畜副产品等各种生鲜产品,是西南**的屠宰加工生产基地。

由于伍田食品生产工艺、技术、人才、产品定位等资源的优化配置,使伍田食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1998年被成都市农牧局认为“肉类食品加工基地”;2001年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国家质量达标食品”;伍田调味品被中国调味品协会评为“金味奖”;伍田商标被四川省工商 局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被中国质监协会评为2001年度“质量检测合格??质量合格好产品”称誉;被成都市人民**认为“成都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2002年12月,公司一次性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中国肉类协会评为中国肉类工业50强企业;2003年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国家质量卫生安全全面达标食品”;被四川省质监协会评为“连续三年无质量投诉**单位”;被四川省人民**评为“四川省**农产品加工企业”;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行业质量**企业”,2004年被评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2006年一次性通过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规划进度的“高起点”思路使公司在同行业中先天具有技术、设备优势。正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公司的产品一上市便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在公司已建立的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和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下,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改进,不断满足消费者的现有和潜在地需求。由此,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将更能适应市场竞争,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卫生、更健康的肉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