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蒲议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蒲议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生态**县,具有“天然氧吧”之称的绿色蒲江,公司前身是蒲议食品厂,创始于1989年,占地60余亩,我们致力于挖掘古老的、原汁原味的民间美食并以现代食品科技将之复原和包装,呈现给消费者形、色、味及营养各不相同的美味休闲食品。经过20多年发展目前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为一体的食品生产企业。

“蒲议”食品有五大系列,近200个品种,新产品还在不断开发、研制,休闲食品酥系列有“蒲议牌”米花糖、黑米酥、蛋苕酥、玉米酥、南瓜酥、土豆酥、米果卷、麦烧;米麦通系列有米通、麦通、米棒;饼干系列有煎饼、法式饼等,其特点是:香、酥、脆,入口化渣,营养丰富;豆制品系列有“雪蕊牌”白菜(红油)豆腐乳、豆瓣,其特点是:香、鲜、嫩,色香味美,居家旅游必备。产品原料全部从原产地购进,是**营养价值的原生态食品。其中公司联合成都市农科院*新开发的紫薯王蛋酥,可以说是酥中**,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QS食品安全生产许可证;被评为“成都市**商标”、“成都市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公司连年获得“诚信单位”称号;公司目前拥有自动化生产线12条,可月供休闲食品100万箱,调味品10万箱;目前,“蒲议”食品已全面进入〈沃尔玛〉、〈红旗连锁〉、〈好又多〉、〈家乐福〉、〈互惠超市〉、〈惠家乐〉、〈联华〉等**连锁超市销售;由于严格的质量控制、长期坚持诚信经营赢得了经销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2006年公司加入了“阿里巴巴诚信通”企业行列,**了上千万的网络销售业绩,2008年公司正式跻身其“中国供应商”行列,为产品走出**铺平了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