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林堂药业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旺林堂药业有限公司是江西省**民营企业家赵旺林先生,于2002年为响应******开发大西部的宏伟战略目标,来四川省富顺县收购已破产的“四川东泰制药有限公司”组建的,经过“GMP”改造,于二00四年三月取得了***GMP认证,拥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三条生产线,**提取线,年处理**材600吨的生产能力,是富顺县**“招商引资企业”、“自贡市农业产业化****企业”、“四川省扶贫**企业”、“四川省高***企业”、“四川省小*人企业”,今年已申报“四川省诚信**中小型企业”、“四川省成长中小型企业”、“四川省农产品加工**企业”,获得了农业银行、工商银行AA信誉证,“旺林堂”注册商标二00六年获自贡市“知名商标”,“旺林堂”商标已纳入2008年申报四川省“**商标”计划。

注册资本1550万元,总资产64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3290.4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28%,目前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0.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0.3894万平方米;公司拥有西药、中成药生产线和价值200多万元先进的药品研究仪器和药品质量检测仪器(检测仪器和检测技术是自贡制药企业中最齐最好的企业)。

公司有员工130多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4人,学士6人,大专21人,中专和高中18人。具有专业技术职称35人,其中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14人。

我公司主要生产的西药有:“克拉霉素分散片”、“对乙酰氨基酚片”、诺氟沙星胶囊“中成药有:“妇康胶囊”、“双黄连咀嚼片”、“藿香正气胶囊”、“炎可宁片”、“健儿乐颗粒”。目前正在办理注册的中成药有“肤痒胶囊”、“胆舒滴丸”、“骨松宝片”、“复方灵芝颗粒”、“糖尿灵胶囊”等6个品种,预计2009年年底将陆续投产。目前,年生产中西药能力能达到25亿多片(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