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凌云寺交通指南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乐山交通便利,现已形成铁路、公路、水路和航空互相连接的交通网络。铁路:成昆铁路横贯市属夹江、峨眉山、沙湾、峨边、金口河等5个县、市、区 ,乘*车到乐山、峨眉山旅游可在成昆线上的峨眉山站下车,该站距峨眉山风景区大门(报国寺)10公里,距乐山市中心31公里。

公路:从成都到乐山走高速公路仅162公里,成都北门、西门、新南门车站有定时班车,各旅行社有旅游车。乐山与峨眉山市相距31公里,有高速公路相通,每10分钟就有一班车。除成都和峨眉山外,乐山还有发往重庆、内江、自贡、宜宾和雅安高速公路客运专线。从市中心区到附近区县均有高等级公路相通。

水路:乐山位于岷江和大渡河交汇处,每天有数十次旅游班船至乐山大佛。乐山港有通达宜宾、泸州、重庆的客轮。

航空:乐山市中心区距成都双流**机场仅150公里,全程为高等级公路。市区内设有民航、*车售票处,可购买到成都发往全国各地的飞机票和*车票

乐山大佛位于乐山市市中心的东南面,交通十分便捷。其中可直接到乐山大佛的有03路和13路,其具体线路是:

13路:(运行时间:7:00——19:00 10分钟/班) 肖坝车站(起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赛公桥——市长线局——海棠公园——市煤炭局——人民公园——乐山港——高北门——旧大桥——泌水院商业步行街——阳光广场——港峰大酒店——城南站——八仙洞宾馆——乐山大佛——就日峰——东方佛都——九鼎宾馆——乌尤寺(终点)

03路:(运行时间:6:50——20:20 6分钟/班) 乐中游乐园(起点)——朝霞路——客运中心——花卉市场——乐山广场——嘉州大道中段——交通大院——长江市场——市公安局宿舍——市交通局——滨江路中段——乐山大市场——新村广场——港峰大酒店——岷江大桥东——八仙洞宾馆——乐山大佛——就日峰——东方佛都——乌尤坝——乌尤寺(终点)

在乐山大佛大门(北门)正对面还有直接到峨眉山报国寺的旅游专线车:旺季每半小时/班;淡季1小时/班。·乐山客运中心站——峨眉山市 ·乐山港——峨眉山报国寺 ·乐山客运中心站——沙湾 ·乐山港——乐山大佛——乌尤寺 ·乐山港——佛光湖 ·乐山港——碧山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