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的奋斗目标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阆中下一步,阆中抓住《省主体功能区规划》把阆中列为**开发区机遇,按照“60-70平方公里、50-60万人口”的规模发展城市,到2017年,阆中的城镇化率超过50%。阆中城市建成区面积达35平方公里,总人口88万,其中非农业人口40万,城区人口31万,“三纵三横三环线”的大城市格局日渐成型。

阆中稻米、小麦、玉米、油菜、棉花、柑桔、蚕桑等粮经作物久负盛名;半夏、沙参、川芎、杜仲、银杏等名贵**材种植历史悠久。阆中是全国的商品粮、棉花、桑蚕、水果、猪肉生产基地和四川省轻工**发展基地,改革开放为阆中轻工业铸就了辉煌,食品、酿造、丝绸、棉纺、皮革、医药、化工、建材、机械等众多工业部门基础雄厚,40多个国、部、省**产品**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阆中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环境正加速改善。212国道一级公路全线开通,302**纵贯境内;****民用机场正在建设之中;兰渝铁路正在建设中,届时在阆中建设沿线县级城市中规模*大的客货运中间站。阆中通信发展迅速,现代化通信网络已具规模。国家大电网22万伏变电站已投入使用, 金银台航电梳纽工程已并网发电,总投资10多亿元的沙溪电站正在紧张建设之中。天然气并入国家管网。阆中市委、市**正不断地优化投资环境,完善各种配套设施,为外来投资者经商创业、生活休闲提供一切便利。

阆中在西部大开发中,建设成为川东北的“绿色明珠,旅游中心和经济强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