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岭雪山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岭雪山属立体气温带,现已形成“春赏**夏避暑,秋观红叶冬滑雪”的四季旅游格局。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优势*特。有云海、日出、森林佛光、日照金山、阴阳界等的高山气象景观。西岭雪山原始森林覆盖率达90%,景区内有6000多种植物。

其中有**树种银杏、香果树、珙桐等,桂花岭有两片原始桂花林,面积近1000亩,十分珍贵。各种动物常出没于林间山涧,其中有大熊猫、牛羚、金丝猴、小熊猫、猕猴、云豹、金鸡等珍贵动物。


景区内*高峰庙基岭海拔5353米,是成都**峰,矗立天际,终年积雪。在阳光照射下,洁白晶莹,银光灿烂,秀美壮观。唐代大诗人杜甫盛赞此景,写下了“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绝句。西岭雪山也因此得名。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