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黄龙风四沟景区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四沟景区距黄龙沟约12公里,为一条开阔的古冰川沟谷。沟口一带为平坦开阔的洪积阶地,古色古香的深山小镇黄龙乡即在此。 景区海拔2700—4200米,地形复杂多变,既有高耸入云的奇峰,又有开阔的河滩地带。

原始森林和冰川,地震遗迹历经亿万年的沧桑变迁,至今仍然保持着当时的原貌,与美丽的田园风光相映成趣。它是距黄龙沟*近,但风格**不同的一个景区。

地质遗迹

景区内的主要自然景观,是第四纪冰川遗迹不口原始森林。沟源头由奇异多姿的冰蚀地貌及近代地震灾害景观组成。那一个个突然塌陷的*大山地台阶,猛烈崛起的岩石断层,每每令人触目惊心。

除此之外,沟内还有高山荒漠景观,形同高原上的“戈壁滩”。它们都是远古时代强烈的“喜马拉雅造山运动”留下的遗迹。这是爱好科学、喜欢探险的游客的乐园。

森林牧场

分水岭上为广阔的高山草甸牧场。站在分水岭上,可俯视九寨沟源头多姿的冰川堰塞湖及无垠的原始森林。古时候川西北**的“龙安马道”就经过这里,因此沟内至今仍留有宽阔的马道。在2009年这几年间,游客至此,多下车骑马,或徒步进沟,饱览原始森林和高山草甸牧场的自然风光。

丹云峡景区

丹云峡景区-笔架山丹云峡以俊秀印峡谷风光,成为黄龙的“五绝”之一。它拥有丰富的树种、灌木和花草,是植物爱好者的天堂。丹云峡景区起子玉笋群峰,止于扇子洞,绵延18.5公里,落差1300米,峰谷高差为1000至2000米。这里冬天一片雪白,夏天山林翠绿,尤其是春天漫山遍野的红**、秋天一路枫叶红遍峡谷,那情景仿佛夕阳之下的*烧云从天而降,丹云峡因此而得名。山生云,树生风,丹云峡几乎每天都有云雾从林中升起,缭绕山间,时隐时现,游入至此,宛若走进了**世界。

标签: 四川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