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文君茶业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文君茶业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企业,具有70年历史,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研发等为一体的茶叶产业支柱企业。

公司产品注册商标“文君牌”系四川省*届**商标。公司有健全的质保体系和完善的检测设备,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绿色食品认证,2006年通过有机食品认证、QS认证。2007年荣膺“中国茶叶企业百强企业”、产品荣获“四川省**产品”、“四川省知名农产品”、“四川省消费者*喜爱产品”。

公司产品分花茶和绿茶两大系列。公司产品“文君绿茶”早在1985年荣获农牧渔业部**农产品;文君牌系列产品连续多届荣获“峨眉杯”、“甘露杯”**绿名茶奖、部优名茶奖、上海**茶文化节茶王奖、**农业博览会金奖、中茶杯全国名茶一等奖。公司所产文君牌一芽迎春评为四川省**名茶,文君牌茉莉花茶评为四川名茶。2011年4月在四川茶叶拍卖会上,文君牌御风一芽迎春以8.5万元/500克的*高拍卖成交价夺得“四川茶王”称号。

公司建立了有机食品茶叶基地5000亩,绿色食品基地3万亩。公司位于邛崃市工业集中发展区,投资6000余万元建成,年产茶叶2000吨。加工厂环境优美,实行清洁化生产,车间厂房和机器设备配置合理,生产设备和工艺国内**。公司产品覆盖四川省各地市州,占领国内十多个省区市场,还远销日本、韩国等,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