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莲镇旅游资源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青莲不仅因为哺育造就了旷世奇才李白而且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成为现今世界上反映李白文化*完整的地方,而且因其*特的风光便利的交通而成为绵阳市**打造的三个旅游精品之一,如绵阳--李白故里--猿王洞--报恩寺--白马山寨--王朗--九寨、黄龙”民族风情生态旅游线上的重要景区。

李白老宅:陇西院青莲镇内有太白祠、陇西院、粉竹楼、明贤词、月圆墓、洗墨地、磨针溪等历史悠久的文物景点可以让你追寻诗人的遗迹,了解李白出生、成长的故事.隔着一千多年的风雨体会诗人当初辞亲远游、仗剑去国的冲天壮志:漫坡古渡,红岩夜雨等遗址的动人传说又会令你产生无尽遐想,让你留恋往返新近开发的太白碑林作为绵阳五大旅游项目、四川省*批100个旅游招商**项目之一,太白碑林则更是让人心潮涌动,整个碑林以海内外历代书画名家创作的李白诗歌作品为内容,采用现代与传统设计相结合的风格,倚山而建,构思新颖,气势恢宏,向游人展示优美的园林胜景,**的书法艺术和**的石雕石石刻艺术,是一座宏扬李白文化主题的艺术园林。旅游、休闲、娱乐为主的“农家乐”从政策、土地、信息、环境等方面加快发展。全镇规模较大的农家乐有5家。

太白碑林青莲旅游经济开发区作为正在崛起的新兴旅游城市,具有得天*厚的区位优势和*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太白文光照九州,青莲雅秀自古流,陇西映日彩霞涌,粉竹千年茂而幽,罗汉仙洞堪避暑,红岩夜雨卧石牛,四方碑对月园楼”!

青莲因李白而蜚声中外,以李白文化为核心的旅游业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开发区党工委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区位优势,集中精力,突出**,按照江油市委、市**“要把青莲建设成为李白文化特色的旅游小城市”的要求,加快步伐;

2007年7月7日,四川省江油市青莲镇天宝寺举行了开放庆典,省佛协副会长海山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清德法师,省佛协副会长、成都佛教协会会长宗性法师,省佛协副***、成都昭觉寺方丈演法法师,省佛协副***、南充市佛教协会会长海空法师等高僧大德出席了此次庆典,会议宣布常顺法师为管委会副主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