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孟屯河谷高桥沟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孟屯河谷神山之*,希尔基多神山坐落于高桥沟之尾。高桥之水从山下海子流出,流经20多公里,于距上孟乡**所在地8公里处刮托寨汇入孟屯河。沿途瀑布众多,风光旖旎。千年绳索吊桥横跨高桥峡谷。

巍巍古战场屹立于高桥瀑布北侧草甸灌木丛中。高桥沟为红叶主要观赏地之一。高桥沟沟口海拔2712米。沿沟前行可到达黑水县,行6.7个小时左右可到达高桥沟海子,沟内原始森林遮天闭日,有瀑布、高山草甸,伯桦林,森林茂密广袤,山上风云变幻莫测,有丰富的植物群落,数量众多的盆景滩、瀑布群,组成了“水在树中流,树在水中长”的绚丽景象,每当金风送爽,万物经霜、银峰耸立天边、白云缭绕、青松翠柏映衬满山红叶。

以其云海缭绕,万丈险奇而引人入胜,众多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相交,织成**的**故事,沟口以前是与黑水部落的战场,有大量的碉楼遗迹,都是当年站争的产物体验行走于千古索桥上的豪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