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孟屯河谷老君沟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相传太上老君化作一骑驴老者,云游四海,偶到一沟,见此地青山绿水,万木长青,古树参天,飞瀑淙淙,便下驴步行于其间,几日方才离去,却留下他的**印、脚印及驴蹄引,如今依稀可见,此沟因此而得名老君沟。

老君沟奇险幽深,君临**,为孟屯河谷自然景观之典型代表。特别是麦多什古神山(万年雪隆包5726)及其围绕她的九个海子(高山湖泊)以及高寒地质、地貌和生态景观。堪称一绝。其中千丈瀑布、万亩**、千亩冰川、高山草甸、原始森林、高山红叶尤其**。

里是进入雪隆包的通道,雪隆包海拔5527米,山顶的万年积雪点缀着群山,围绕雪隆包的是九个漂亮的海子,目前很少有人能够到达这里。沟内千山峭立、万壑奔流、高树觎天、峻岩积雪、峋奇壮观,站在雪隆包山峰,观赏雪山银海,放眼望去,长空旷野,雪山玉立天际,云海漂浮、轻纱漫舞、白浪滔天,时而银峰突兀,时而红霞满天、“流光则万岭嵌空,懈影则知岩熳斓”。奇峰怪石林立,大树高耸入天,每到夏天,各种**花竞相开放,各种野兽出没,秋天的红叶,把群山染成色彩斑斓的风景画,这里是省内外较有名的登山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